本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Course Description

人员构成

一.团队概况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科专业 教学中承担的任务
张镇西 1951年3月 教授 生物医学工程 教学、教材编著
姚翠萍 1971年9月 副教授 生物医学工程 教学、组织教材编著
董艳花 1974年10月 讲师 生物医学工程 教学、组织教材编著
王晶 1978年3月 博士后 生物医学工程 网络课程开发、辅导
梅建生 1954年2月 高工 生物医学工程 负责实验部分

(1) 由老中青年教师组成,60%具有博士学位,全部主讲教师具有7年以上该领域研究经历。45岁以上教师2人(占40%);36~45岁教师2人(占40%),35岁或以下教师1人(占20%)。
(2) 团队成员具有工程学(光学、电学)和生物医学背景,且都具有其他科研机构或学科博士后研究经历,所有人员均具有国外科研和学习经历。
(3) 在教师配置方面:主讲教师和学生的比例为1:20,实验教师和学生的比例为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