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成果 其他成果 正文

其他成果
《中德商务指南2012/2013》约稿并刊登我校张镇西教授与德国科研合作的文章

来源: 日期 2012-11-28 11:59 点击:

在中德建交40周年之际,《中德商务指南》第6将于201212月面世。德国Wegweiser传媒公司出版的《中德商务指南》(http://wegweiser.de/zh-hans/)是一份在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中德双语论著,这是一本带有指南特点的书籍。内容上以权威专业人士撰写的涵盖中德两国经济和科学研究最新发展和趋势的专稿为主。指南出版的目的在于促进中德两国间的经济关系、科研伙伴关系和投资活动。指南的发行总量为一万六千份(250A4纸四色胶印),在出版后送至中德两国商业、政治和政府部门的决策者手中。

刊受到多方的关注,特别是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德国亚太商会(OAV)、中国贸促会(CCPIT)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CFIE)的支持。该期杂志收到德国联邦经济部长、德国各个联邦州州长和中国贸促会万季飞会长的专稿。中国商务部部长及重点省市商务厅领导的专稿也在该书中刊出。
       该书9月初 向张镇西 教授约稿,希望按照原 编辑的计划框架,在“科学与研究”专栏的“中德科研合作”专稿用中德双语出版,版面为A4两页,题目定为“生物医学领域的进展 - 中德之间的十年合作历程”。考虑到该刊作为一个高端的媒体平台,这也符合指南出版的理念,并能为我们所获得的研究成果在两国相关领域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张镇西 教授欣然接受建议并撰写了题目为生物医学光学研究进展 - 与德国同事的十年合作历程的稿件。原稿已经完成付印,在此提前呈现给读者。

《生物医学光学研究进展——与德国同事的十年合作历程》PDF版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27830&uk=1579932379

《中德商务指南》封面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27838&uk=157993237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光子学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