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正文

中心文化
中心文化

来源: 日期 2018-11-22 15:20 点击:

    科研活动中,我中心会定期邀请各个领域的专家来我中心交流和访问、进行学术报告,交流各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所邀请的专家来自不同的大学和企业、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这些学术交流活动增进了我中心与各机构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丰富我们的知识,增强了我们的学科交叉能力。同时我们也会参加国际会议做成果展示、去兄弟院校交流访问和学习,增长个人能力的同时增加了课题组的国际知名度。


出访国外院校


国外教授来访


企业来访


中心成员赴海外交流访学


    在业余生活中,我们会举办体育锻炼活动、教师节活动、年会活动和自发的会餐活动等,这些活动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增进课题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让我们科研之余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年会会餐活动


(补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光子学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